KOKO🖤💜

岸廉妄想








基本上没有什么华丽的文笔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系列。标题随时有可能改,因为是我的妄想,就暂时用这个名字了。不定期更新,也不知道能写多长ww如果能看了能喜欢的话。真的是太感谢了💜🖤


(一)他不知道这是告白


“喂,优太。快醒醒,吃早饭了”


    看着眼前熟睡的男人,永濑廉露出了微笑。他永远也忘不掉刚从大阪来到东京,见到这个像猴子一样可爱的男人的那一天。好像从那一天开始,他们就冥冥中注定会在一起,可能就是从那一天就喜欢上他了。


    岸优太演完哥哥扭蛋之后,突然有一天就公布了Mr.King VS Mr.Prince,想着终于可以经常在一起活动了,结果见面的日子却寥寥无几。


    一天,少俱录影结束后回到后台。


“啊。。好累啊”说着抱住了正准备换衣服的岸优太。


“干嘛呀,一身汗。快放开我我要换衣服了”


“有什么关系,让我充会电”不管再累的时候,只要抱着他好像所有疲劳都感受不到了。如果可以真的想一直抱着他不松手。


“Kitty,换好衣服陪我去吃拉面吧?有一家新开的拉面店。你应该会喜欢的”看到岸优太想要拒绝的样子,永濑廉接着说“我请你。”


听到永濑廉要请客,岸优太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这家拉面店岸优太其实一直想来,但是最近前辈的Con,还有各种节目的拍摄实在太忙了。找不到时间,也不想一个人特地跑一趟就一直没来。


面上来之后,岸优太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永濑廉却看着岸优太发呆,没有动筷子。


“廉?不吃吗?凉了就不好吃了”说完岸优太又嗦了两口面。


“呐,Kitty如果我们能一起出道的话,就在一起怎么样”永濑廉装作若无其事的说着。


“可以啊。”岸优太想也没想就回答了“可是一起出道不就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“。。。。”永濑廉不禁冷笑,这个人果然没听懂他说的话,解释太麻烦了,反正他同意了就行“你答应了啊,我记住了。”


“答应了答应了,你快点吃。真的很好吃”虽然不知道永濑廉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严肃,但是管他呢,面好吃就行。

看着努力吃面的岸优太,永濑廉不禁觉得,这个人果然好可爱好想抱抱他啊。难道他上辈子是一个抱枕吗?为什么看到他就想抱抱他。嗯一定是的,而且还是无线可充电式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